歌子

这里是鸽(歌)子啦,喜欢脑洞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(?),日常ooc,文笔小学生,哦不,文笔幼儿园。

谢谢你能看我的文文ww。

变化(中)

正常小VS被诅咒成魅魔开

(是的,是小开)

是自己的恶趣味√

原本想试着更完的,可是补课也来得太突然了

基本沿用原本的设定

不能接受的话别骂孩子orz

没有文笔,感觉挺ooc的

有伤害描写,小孩子别学(认真)

(为什么这么点事情我会写这么多字,我的剧情太拖拉了!和我想的进度完全不一样!!)

 接上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开心瞥向一旁的脸被小心捏着下巴一点点扳回来,听着这个问题,露出一副着急的神色。

  天性让他无法欺骗自己的家人,所以只能绕着这个问题打马虎。

  小心这也比他想象的还要敏锐太多了!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是的!……是我最近零食吃太多了所以才……”开心不敢看小心恢复平静的眼睛,支支吾吾的编造着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零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吃?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,就是博士给我买的……是我最喜欢的——”开心猛地停顿住。

  他们靠的太过近,常人无法闻见的独属于小心的味道,源源不断的挑拨着开心心中忍耐的弦。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,像以前见到蛋糕一样。

  呸呸呸!面前的这可是我的幺弟啊!!!一定要坚持住!

  开心提醒着自己,却不料将刚才心中的危机感忘记的一干二净,控制着自己的眼神就已经花光他所有的意志,有些恋恋不舍的移开视线后,他竟然一时间忘了,自己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如何从现在的困境中逃出去。



  奇怪的反应。

  小心当然没放过这点变化。

  虽然了解不多,但头上长角的,不能吃正常食物的怪诞传说也就那几个。

  所有的可能一一试试就行了,他总是能在开心身上付出足够的耐心。

  小心摸了摸腰后,那里别着把小刀。这柄小刀跟着他很长时间了,没想到今天要见的会是自己的血。

  不过如果是为了开心,那么就值得这么做。

  小心放松对身下人的掌控,稍微坐起一点身子。

  感觉到自己手腕上的力度消失,开心这才反应过来,有些迟疑,思考再三但还是躲到浴室的最角落,抱着自己的膝盖,紧张的看着举起刀的小心。

  即使理解,这份不安依旧刺痛了小心的眼睛。

  看着小心明显受伤的神情,开心又有些犹豫起来。

 

  他不是只会想负面的人,也并不觉得小心会伤害自己,他下意识并不想跑,可紧迫的情况不允许开心想的太多,他最近精神本身也不好,又不是会深思熟虑的人。

  开心相信小心,但是自己已经被诅咒成魅魔了,他无法确定自己面对小心仅剩的理智还剩多少。他不想伤害自己的亲人,但也乞求着继续活下去。

  想到这里,开心有些苦涩的抱紧自己。他的确变成坏人了,或许小心的做法是对的。很多人都在担心自己,博士已经很久没睡好觉了,自己也牵累太多人了。

  开心有些低落的将头埋进膝盖,但是很快,他又鼓励自己:是的,小心可是我们几人当中最沉稳考虑最周全最值得信赖的的人,小心做的任何选择,自己都应该去支持去相信才对!

  开心给自己做好思想工作,接受了无论如何的结局,抬头,对上了一双已经红得浓稠的眼睛,还有滴在地上刺眼的鲜血。

  “小……小心?……”

  小心极力忽视掉心中难言的失落感。

  有什么念头在心中疯狂滋长着,如同他对开心不能明说的感情般企图扰人心智。

  不管开心怕他也好,跑多远也好,很快就又会靠过来的。

  小心举起刀,又再次在手腕处划了一刀。

  “小心....你?”开心没反应过来,大脑先一步做出行动困难的快步上前,他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捏住小心准备继续动作的手腕都有些心惊胆战,生怕小心会挣开自己。

  “你,讨厌我。”小心看着那双无力的手,视线一点点上移正对开心颤动的眸子。

  开心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阻止自己,然而这样的触碰却给小心心中的缺口填补上名为满足的情绪。那双手的温度很低,小心不敢挣开,也不想挣开,将手腕稍微举起一些,伤口贴近开心的嘴唇,试图引诱他喝一点。

  “不!不是的! "开心确实被引诱到了,精神恍惚一瞬,但他又确实不是吃这个的,很快就反应过来,无比心疼的握住小心的手。

  手腕处刚被那柄无比锋利的刀划了一道口子,深到能看清下面的骨肉,看上去就很疼。“我怎么可能讨厌你! "这是他的幺弟,而现在,他一个大哥居然会怀疑自己的幺弟会伤害自己!自己真是不可原谅!

  “我不善言辞。”小心听下开心的解释,扯了扯嘴角,“你讨厌我,是应该的。”

 

  他将开心刚才的恍惚尽收眼底,说话的同时大脑也在飞快转动,心中排除一个错误的选项,但也意识到或许血液是有作用的。

 

  “是血吗?”见愧疚的几乎要掉眼泪的开心,小心再次主动将手腕贴上开心的嘴唇。

 

  虽然不是食物,但能量的味道却一点点传来。

 

  好吃的样子……

 

  开心有些失神的舔舐着血液,他的动作很小,像是一只有点迟疑的小猫。苍白的唇瓣在小心的目光下变得鲜红,这使小心感到慰藉。

  “不不是的!”开心回过神,像是受到什么惊吓一样,反应剧烈的推开小心的手,颤抖着躲开小心接着想要贴上来的动作,“别伤害自己……”

 

  “别靠近我……会伤害你的……”

 

  一阵剧痛,难受的抱头,开心蹲下去蜷缩身子。长期未进食的欲望在此刻苏醒,让他有些难耐的舔去唇上未干涸的血液。与之而来的,是反应自己在做什么的更深的愧疚。

 

  “没伤害我。”

 

  “不……别这样,求你了小心——离我远一点,”

 

  “伤口,愈合了。”

 

  开心显然不相信,有些懵的抬头。


  他的眼里还含着担忧的泪,金瞳如同秋水,干净得能清晰地看见里面倒印的自己,甚至能看清自己眼底的算计,只可惜开心只关注自己受伤的手……不,就以开心的对家里人的信任,估计真看见也会傻大条的不在意吧。

 

 

  

  手上的伤真的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!

开心有些高兴起来,“是因为我的口水吗?没想到魅魔的身份还能有这种好处……”

 

  他是真的在为自己能帮助到小心感到高兴,什么有的没的的想法都被全都抛在脑后,抓住小心的手轻轻吻在伤口上,见着伤口的愈合,眼睛里有小星星在其中一闪一闪的发出喜悦的光。

 

  “这样小心很快就不会再疼啦!”

 

  “你是在关心我?”小心暗红色的瞳孔一动不动的盯着在自己身边不再离开的人,抛出疑问,可是他的语气和表情却像是已经要到了答案。

 

  好严肃的问题。

 

  开心敏锐的察觉有什么不对劲。

 

  这样的语气,让开心没来由的觉得自己似乎是在做什么艰难的抉择,就像是游戏中关键的无法存档的选择题,要不就是接着走下去,要不就是删档重来,危险的违和感如图警钟不断提醒自己的直觉,仿佛自己一旦选择错选项,就会陷入更加困难的境地。

 

  “我当然关心小心啊!”对幺弟的心疼压过对危险的感知,服从自己的内心,开心诚恳的说。“无论是博士,还是花心、甜心、粗心,我都非常喜欢你们!比蛋糕和包子更喜欢的喜欢!”

 

  “我呢。”

 

  “我当然也喜欢你啦。”思至小心刚才的举动,开心认真的一字一句,“我最喜欢小心啦!”

 

  小心露出得到目标的笑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